close

infinite2  

天使與惡魔是永遠互相排斥的

但...有天有人改寫了這歷史(?

在無限公司裡,有位超級大惡魔李成烈主管,整天交代身旁的助理做牛做馬,助理們累了並紛紛向成烈遞辭呈

助:主管,我...待不下這鬼地方了!整天東奔西跑還要被你這樣罵,我們不幹了!

助理們遞完辭呈後隨即走人,看到這情況的成烈非常不滿意

烈:現在的年輕人都那麼沒耐力嗎?這麼快就承受不了壓力!真令人失望呀 ...

這時外面傳來了敲門聲,是位男聲敲的,感覺是位很溫柔的男生

烈:誰呀?請進!(這時間應該沒人會來才對呀?所有助理都走了...

"你好!是來應徵助理的,因為我看關網上寫著缺助理所以就來應徵了..."男生說道

烈:好!就直接錄取吧!因為剛我所有助理都辭職走人啦!這麼高薪也不要...,對了,你叫什麼名字呀?幾歲?

鍾:我的名字叫李成鍾,今年23歲....請問我現在需要做什麼嗎?主管?

烈:好!你先去幫我做這些吧

成烈交代成鍾要處理一堆事情,但成鍾都沒有抱怨,反而很努力的去做

烈:這男的還不錯嘛!不抱怨而且也一直做工作,第一次遇到這種員工呢,嗯!?都晚上9:00啦!趕緊回家吧!

這時成烈走向成鍾的辦公室,原本想說應該已經走人了沒想到他還在工作,ˊ這讓成烈嚇了一跳

烈:呀!小子,你可以下班啦!已經超過9:00了,你家人一定在等你了!快回家吧!第一次看見像你那麼勤勞的助理呀...

鍾:主管...那個...其實我沒有家人...我小時候和爸媽走失了,之後是待在孤兒院裡長大的...,還有...我沒有家

烈:啊!對不起...我不知道你有這種經歷...那...就到我家住吧!反正我是一個人住的,而且房子也挺大的,房間也有空的

鍾:真的嗎!謝謝主管!那我把這些資料處理完馬上下班,請等我下!

烈:好!你慢慢處理不要急!我現在在公司可以邊等你邊處理些明天要用的資料,還有,既然是要和我住一起,就直接叫我成烈哥就好,在公司也可以這樣叫我,那我要怎麼稱呼你呢?小子?

鍾:成烈哥,你就叫我成鍾好了...耶資料處理好了,我們回家吧,成烈哥(微笑

烈:呀!那是我家不是你家,你敢再這樣亂說小心我增加你的工作量,不過你處理文件的速度挺快的嘛!好,回家啦

成鍾就坐上成烈的車上並前往成烈的住家,到家時成鍾整個大吃一驚,沒想到成烈家那麼大間

烈:好了,進去吧,這就是我家!你的房間就是這間,然後我帶你參觀下房子吧!

成鍾對整間房子都超級好奇,因為從小到大都沒見過這種房子,好豪邁...,不過有間房間成烈就是不讓成鍾參觀---那間是成烈的房間

鍾:成烈哥,為什麼不讓我看那間房間呀?我好好奇喔

烈:啊!不要吵啦!這間是我房間所以才不准別人進去的,這回答滿意沒?

鍾:是...,對了哥,你有吃飯嗎?我都沒吃耶...肚子有點...啊(肚子抱怨的聲音冒出

烈:肚子餓嗎?我也有點餓,我叫外賣吧!你等等

鍾:哥,不用啦!我來煮菜就好啦,我的主菜功力可是一流的,你家有食物可以煮吧?

烈:有呀,不過你要怎麼煮呀?

鍾:哥就只要在旁邊看就好(自信笑容

成鍾帶著自信下廚了,成烈在一旁觀看著

烈:沒想到還滿會煮的嘛...好久沒吃到家常菜了....

#小喬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鍾烈篇 助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洙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