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烈  

 到了晚上在成鍾要回家前,成烈在辦公室裡決定一件事-----要像成鍾告白,就算他有喜歡的人,也想把自已的心意傳達出去....

,這時成鍾從辦公室裡走出來,被成烈硬生生給叫住

烈:成鍾,李成鍾,呀!李成鍾我叫你你是不想理我喔!等等做我的車回家吧!今天晚上較冷....

鍾:成烈哥,我聽同事說你的態度都像超級大惡魔那種的,狂加工作量給部下,剛開始我感受的到,可是...現在我只看見同事的工作量漸多而我得卻減少....,

這樣同事都在忌妒我,這樣會讓我難堪的,部給我多的工作量是有神麼原因嗎?還是....你對我有什麼特殊感情嗎?

烈:哼,就憑你?別傻了!我只是看在你以前是孤兒的情況下覺得可憐才減量的!我!對你!沒有一絲特殊情感!了解沒?走,回家了!

鍾:我今天想自己回家!不需要哥麻煩了....

成鍾就這樣跑走了,讓成烈有點手足無措,好像是剛話說得太重了,想去追成鍾時剛好被一位女生叫住,是上次和成鍾告白的那女生


告白女的名字是李尚娜,剛進公司沒多久就背上級賞識於是就調來成烈的部門這,對成鍾一見鍾情的女孩


娜:那個....主管,我有件事要和你說...可以給我點時間嗎?事關於成鍾先生的事

烈:啊...好吧!那進我辦公室說吧...

成烈只好放棄去獵捕成鍾的計畫(? 因為尚娜有話要和他說,感覺很重要的樣子...

娜:主管...我有件事要和你說,就是...你喜歡成鍾先生嗎?

烈:啊?我?怎麼可能,哈哈哈,妳在說笑吧!我只是對那小子好點就這樣說,真是....

娜:就是那樣所以我才懷疑,對其他的員工施加壓力,可是對成鍾卻是細心呵護...這樣不足以代表主管喜歡成鍾嗎?

烈:呀!叫什麼成鍾呀!妳不是叫他時加個先生來稱呼嗎?真不禮貌!

娜:我!是真心喜歡成鍾我這樣說不行嗎?主管呢連句表達的意思都沒有!你才該加稱呼呢!

尚娜說完後氣呼呼的走人,留下成烈一人坐在辦公室裡,安靜的坐著,時間慢慢的流逝...就著樣到了上班時間,在家的成鐘到凌晨都不敢睡

锺:這哥真是...怎麼到現在都還不回來...我幹嘛擔心他!他又不是我喜歡的人!我這麼擔心他幹嘛...

但是抵不過擔心的趨使,成鐘跑出去找成烈了,怎麼找就是找不到,最後到了公司聞到濃濃的酒味,"呀!誰在這裡喝酒呀?嗯?成烈哥?"

烈:啊!成鍾呀!恭喜你們呀!你們很登對的,要加油呀!

成烈說完話馬上昏倒,成鍾連忙把成烈送去醫院

鐘:醫生,我哥怎麼啦?

醫:應該是疲勞過度所引起的,請他好好休息!

烈:啊...好痛呀...我怎麼會在這裡...成鍾!!你...怎麼在這?

鐘:昨天你喝太多久婚導又加上醫生說你太疲勞要多休息,所以我幫你請五天假!你給我在這給我好好休息!

烈:五天也太多吧!這樣文件會堆積起來的!我現在就要去上班!都快中午了得趕緊去才行!

鐘:呀!都叫你別去了!你知不知道我昨天擔心你呀!你那是什麼臉呀!

成烈開新的看著成鍾,沒想到成鍾會為他擔心,成烈突然一手把成烈拉過來親他一下,"成鍾謝謝你呀!"成烈說完並對成鍾笑一下

鐘:成烈哥你這是在幹嘛!?我...我先去上班了給我好好休息!!

成鍾害羞的講完並跑出病房,在病房外成鍾摸著自己的左胸問著自己,"難道...我真的喜歡哥...那天和尚娜說的事真的..."問完後成鍾就前往公司上班

(到公司後)

娜:成鍾你來啦!啊!不好意思...那個我以後可以直接叫你成鍾嗎?這樣比較親近人

鐘:好哇!那我就叫你尚娜吧!尚娜你說有什麼需要處理嗎?

娜:和我去個地方吧!文件在那裡!

這時尚娜趁成鍾不注意時強吻他

鐘:呀!你在幹嘛!這裡是公司耶!而且我本人也不願意那樣!

娜:可是...我是真的喜歡你呀...我會用比他還要多的愛意喜歡你的!所以別管主管了吧!

鐘:為什麼和哥有關....?我又不喜....

娜:你錯了!你知道嗎!醫我看來你們是互相喜歡只是你們都沒注意而已,不過....這樣男男戀會被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吧!所以還是和我...

鐘:我不用你的好意!我自己的心我最清楚,所以別插手...

在兩人的爭吵之際,有位奇客到病房探視成烈

烈:你怎麼會來這......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鍾烈篇 助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洙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