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nfinite2  

(請不要介意上面是蛋糕圖,圖文不符)

這時已晚上10:00,成鍾端上熱呼呼的焗烤海鮮飯和水果茶

烈:哇!沒想到你滿會煮的嘛!你有去上過課嗎?

鍾:沒有...是在孤兒院時幫院長忙院長煮菜所以才會的...哥!趕緊來吃吧,不然飯會冷掉的

烈:啊...喔...好好好,我趕緊吃,嗯!好吃耶!

鍾:真的嗎!太好了!我也要趕緊吃了(對成烈面帶微笑

成烈對成鍾有點歉意,因為話題一直接觸到孤兒院的事,但又有種不一樣的感覺...,"這感覺還真有點怪..."成烈心想

到了睡覺時間,成鍾想說要去道個晚安,沒想到發生了一個意外小差曲

鍾:成烈哥,你在這呀!先在這道個晚安

烈:唉呀!兩個大男人道什麼晚安呀...而且我不習慣這樣...這次就合你的意吧!晚安!

鍾:成烈哥!等等!哇!!!

成鍾原想要給成烈一個睡前擁抱,因為他習慣這樣,在孤兒院要睡前時都會和朋友抱一下,沒想到兩個人報在一起重心不穩一起跌倒

造成成鍾在上成烈在下而且又是吻在一起的局面,兩人一睜開眼一看到是這種場面連忙把對方推開

鍾烈:幹嘛親我呀!幹嘛學我講話...(兩人幾乎同時說出話來而且是相同的話

鍾:原本想給個睡前擁抱的,沒想到變這樣,對不起呀,成烈哥,我先睡了!

成烈還來不及開口說話成鍾就跑進房間,成烈倒不覺得驚訝,反而覺得幸福(?

烈:(摸著自己左胸)我該不會喜歡上他了吧...難怪之前有女下屬跟我表白我都不理會,然來是這樣呀...,李成鍾!我會讓你喜歡上我的(微笑

到早上起床後,兩人剛好梳洗完準備要出門,在門口遇到了,成鍾保持沉默,成烈則臉紅起來,這時成鍾開口了

鍾:成烈哥,昨天真得很對不起....那個...我先走了....

就這樣持續了好幾天成終都在刻意避開成烈,成烈想找他都找不到,有天成烈要去資料是找資料突然憋見成鍾正在和一位女生講話

女:成鍾先生....那個....我....

鍾:怎麼了嗎?怎麼吱吱嗚嗚的?

女:我...喜歡成鍾先生,因為成鍾先生個性溫柔而且很體貼,我從你一進公司時就喜歡上你了,希望成鍾先生能接受我...

鍾:那個....不好意思....我有喜歡的人了,抱歉....

女:啊!喔...好...我明白了,不好意思....(跑掉

女生從資料室裡傷心的跑出,而成烈也聽到這消息也很震驚

烈:原來....你有喜歡的人了....(失落

#小喬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鍾烈篇 助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洙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