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發表的新文---鮭魚

11381017_835979506490556_957491808_n  

“嗯~好想繼續睡噢~“一位男孩說著,由於今天是魔幻高校的開學日,所以得早點起來,迅速打理完自己後就帶著早餐往學校方向前進,平通常都會有大批女學生在他周圍跟緊緊的,但...今天卻沒有,有個男的搶了他的風采,那人是南優賢,他一進學校就用暖男形像和大家打招呼讓女學生們為之瘋狂,聖圭很不解眼前的情況,於是迅速進1年7班分析狀況--那間是聖圭的教室
圭:那男的到底是誰!?竟然把我的高人氣給搶走!他那種暖男型和我這種冰冷型的相比...竟然比我還要受歡迎!?我可是人氣第一耶!!!
聖圭說完後用冰冷的眼神往窗外看著優賢,這時有人插嘴
“可是妳又對那些女學生沒任何感情暖男和冷男當然暖男獲勝呀~你就放棄吧!聖圭!“在一旁狂潑聖圭冷水的人是浩沅
在浩沅吐嘈完後剛好鍾聲想起,教室外沒有任何女學生的聲音,反而是有個很大的笑聲傳來並走進教室
“哈哈哈~來~我們今天有轉學生噢哈哈哈~大家好好相處呀哈哈~進來吧“在大笑中講話的人是東雨,他是1年7班的導師
圭:那張東雨一直笑幹嘛~吵死了~!
“你又不是第一次知道,更何況已經當他的學生當一學期了~“浩沅又再次潑聖圭冷水
這時轉學生走了進來,有兩位,一位是聖圭剛看到的優賢,而另一位...嗯?沒看過?他是李成烈,一進教室就用超扭曲的表情面對大家(請自行想像 ̄▽ ̄),首先優賢先自我介紹
優:大家好~我是南優賢,最喜歡唱歌~我來唱首歌給大家聽吧~
正當優賢準備要唱時,一個反對的聲音跑出來
“不用謝謝!如果要唱的話先和我比過再說吧!而且這是魔法學校唱什麼歌呀真是...“聖圭用冰冷的眼神和不屑的口氣對著優賢說,優賢馬上閉口,接著是成烈的介紹
烈:大家好~我是李成烈請多指教~
成烈用搞笑的表情與誇大的肢體動作介紹自己,讓整建教室陷入瘋狂大笑中,連東雨也是狂笑
東:嘎哈哈~這學生和我很合嘛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烈:老師也和我很合呀~哈哈哈哈哈哈~
在大笑聲中,兩人結束了他們的自我介紹

#小喬

arrow
arrow

    洙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